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奋力“乒”搏,赛出风采——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表时间]:2023/12/09

为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校各部门、学院间沟通交流,增进全校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提升教职工的身心健康。126-8日,我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天工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军事体育教学部承办,来自全校18个分工会的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胡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冯赟,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先锋出席并为获奖教职工颁奖。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举措之一,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弘扬“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的体育理念,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为展示体育风采提供广阔舞台。教职工乒乓球竞技,体现了学校内涵式特色化高质量发展,共享国球文化,体悟国球精神,让学院教职工在国球的旋转、跳跃和碰撞里体验运动的乐趣。

本次比赛设置了45岁以上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45岁以下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各四个项目。赛前,各组参赛队员进行了赛前训练,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对决,各种战术和打法接连不断。

小小的乒乓球你来我往,上下翻飞,每一次挥拍、每一次扣杀,无不彰显了运动员们的热血姿态,无不诠释了竞技体育的巨大魅力。激烈精彩的比赛让整个体育馆都沸腾起来,大家兴致高涨,不时发出“好球!”“漂亮!”的喝彩声。

以球为媒传友谊,以赛促融谋发展。一年一度的乒乓球比赛是学校工会精心组织的传统体育活动,深受教职工们的喜爱。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机会,激发了大家参与运动、积极健身的热情,也发扬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积蓄了蓬勃的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45岁以上男子单打组陈贵兵获得冠军,彭林华获得亚军,胡延庆获得季军;45岁以上女子单打组梁志琼获得冠军,胡湘荣获得亚军,谭海清获得季军;45岁以下男子单打组刘磊获得冠军,周卫忠获得亚军,万里霞获得季军;45岁以下女子单打组王倩获得冠军,黄依妮获得亚军,钱柏英获得季军。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胡涌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冯赟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先锋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此次乒乓球盛会是校工会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地生效的具体举措。选手们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积极拼搏,奋勇争先的作风充分展现了江工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深入推动了“健康中国”建设,促进了学校和谐发展。


Copyright© 2018 江西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
ICP备案:赣ICP备150050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