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开展“拆牌、破网、清通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24/01/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江西新余“1·24”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新余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我校全面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切实畅通消防安全“生命通道”,营造“拆牌、破网、清通道”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学校成立了以董事长杨显阳,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胡涌,校长史焕平为组长的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设3个督查工作组和16个排查工作组。连日来,学校各级领导率领各单位工作小组深入推进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严格落实“风险自纠、安全自查、隐患自改”,坚决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初期。


按照“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的要求,学校对消防安全隐患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到数字准、情况明、责任清,扎实抓好整改整治。

我校充分认清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安全责任,把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整治行动做实做细做具体,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推动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8 江西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
ICP备案:赣ICP备150050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