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陶小兵深入一线催动后勤服务工作做好做实

[发表时间]:2024/03/04



为进一步催动我校后勤服务工作做好做实,33晚上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陶小兵深入天工校区,实地了解季开学后勤服务、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走访看望返校学生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和物业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陶小兵先后来到天工校区学生宿舍9#13#楼,走访看望返校学生,深入了解他们在用水、用电和用餐等方面的情况。在9#309宿舍,陶小兵了解到卫生间冲水阀门损坏等问题后,立即要求责任部门安排维修人员负责落实解决,要深入一线,主动作为,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解学生之所困,实实在在为学生服务。

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一直是我校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中心食堂和北一街等处,陶小兵还详细了解了校园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认真落实重点领域安全措施,确保开学平稳有序、校园安全运行。

陶小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刻汲取我市“1.24”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着力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坚守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校园食品、消防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Copyright© 2018 江西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
ICP备案:赣ICP备150050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