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奋进新时代 墨韵书华章——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主题书画展

[发表时间]:2024/03/21

丹青绚丽,华夏大地绘盛世;翰墨飘香,筑梦时代新篇章。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营造爱国、爱党的浓厚氛围,2024319日,我校举办“奋进新时代 墨韵书华章——江西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主题书画展”。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政治立场和家国情怀,面向全体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和培育美好心灵。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于永清出席活动。

在现场,于永清部长对展出的书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数百件,涵盖书法、国画、油画、漆画等艺术形式,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传承创新、各具风格。这些作品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描绘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讴歌了人民群众的奋斗实践,充分阐释了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展出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参观本次书画展活动,既是一次艺术熏陶,更是一场升华思想的饕餮盛宴。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五育并举”,继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管理,丰富活动载体,推动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2018 江西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
ICP备案:赣ICP备15005093号-1